會員公告

首頁 / 會員公告

本會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

2018-03-23

各級長官貴賓,本會所有理監事及會員代表,同業先進大家好:
    本會成立於民國48年迄今已歷經59年歲月!
今天喜逢本會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,承蒙大駕光臨,蒞臨指導,實屬本會殊榮。峰山僅代表桃園市汽車貨運商業同業公會,全體理監事及會務人員,致上最高謝意與敬意。
    明年本會將屆臨一甲子,TCO歷任的理事長及理監事們回娘家團圓,讓公會此次會員大會格外溫暖及有意義。同業先進們一路篳路藍縷,共同支撐起台灣多年來的經濟運輸命脈,然而現今運輸更是物流的最後一哩路,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公會能被會員、產業及社會各界肯定,實在要感謝歷任理事會的用心及理事長的領導與積累。
    回顧這一年來,峰山絲毫不敢懈怠理事長的責任!並再未來任內秉著不變的初始與熱誠,期盼能真正做到薪火相傳、與時俱進!峰山就任時,自許當好學藝股長,為會員舉辦更優質的交流、教育訓練,讓彼此觀摩學習,讓公會能因應變化多端的環境。
    台灣過去的經濟,歸功活力十足的中小企業及前仆後繼的創新創業精神。如今面臨的競爭環境中,更需發揚這兩項特質,在環境面扶植生生不息的中小企業、在政策面及法規面鼓勵創新及修正,本會也將做好與政府各部門之溝通,及會員代表們心聲之傳達,以彈性加上創意,能百尺竿頭更上一步。
 
    行百哩半九十,最後!再次感謝前輩們的付出及會員的支持、感謝各位貴賓的光臨及打氣,感謝會員代表的出席。 
   祝   大家身體健康、工作順利!
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桃園市汽車貨運商業同業公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理事長  伏峰山  僅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7.03.23
Top